close
本來以為自己在香港已經夠悶了...
回來後聽到的事情.....也夠當事人悶了...

我想....
事情應該不能挽回了吧!!
我不知道~我該不該像當初的中間人一樣~作著同樣的事情....
但是~我知道~~應該是有人沒有想通...
也許有人一定覺得~
怎麼另一個人脾氣怎麼這麼差....
一點點小事就生氣...
但是~~很多事情是累積下來的...
很多小事~因為是朋友...所以選擇默默承受....
我不知道默默承受到底是好或不好...
但現在已經不重要了...
因為已成定局...

現在的事件~~~就是幾個月前的事件重演....
疙瘩到底在誰的心中造成很大的影響...
到底是誰在逃避誰...
這好像也不重要...

這次的事件...我不是當事人...
我沒有任何的立場跟角度去評論這件事...
但是~我唯一只知道的就是...
只要我不在店裡就一定有人會出現在店裡....
如果我在店裡就算在店門外也一定不會進來....
這種感覺很不好....
不過~我想這也慢慢變的不重要了...

對於這麼會想和想很多的人....
我希望只要你們自己過的快樂就好....
當所有的事情都漸漸不重要了....
自然而然...就不會有人生氣了不是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