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陣子....
可能身邊的人會覺得我的脾氣變的古怪....
我有想過是因為自己年紀越來越大...
所以越來越龜毛嗎!?
對我來說~~
這只是極小部分的原因吧!

因為覺得自己年紀已經越來越大...
相對的身邊的人也都已經長大了...
又不是17、18歲的小鬼...
自然而然....
就會用現在這個年紀該做什麼事情而去衡量所有的人...
沒有什麼"以前可以做那現在為什麼不可以做"的這種理由了!!

目前沒有人能了解我的龜毛...
都會把我脾氣古怪的原因歸納為都是以前的事件造成的影響......
這我倒是無所謂...
至少達到我的目的....

分享一下以下兩個版本的"年紀大了一點"

林宥嘉版---太佩服....什麼歌到他嘴裡~都會變成自己的感覺....



陶子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