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從以前到現在....
我都是那個回收站...
收集了每個人的問題....
再加以處理丟回去給對方....
講起來好像很偉大厲害的樣子...
其實不然....
只是用自己比較理性的思維去消化每個人的問題....
有關感情、工作、友情、金錢等等類的問題....
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適用於我的理性思考出來的答案...
但我都是很盡責的達到垃圾桶的功效...

我知道我不是當事人~
我沒有辦法理解當事人的心態....
就算提出了旁觀者清的見解....也無法達到回應...
其實我是知道對方只是想要有人能贊同他的想法...
但身為那麼多年的朋友...
我還是很直接個說明他的想法其實很自私....
他卻活在他自己的想法內不願改變....
那我只能默默呆在一旁等事情發展的結果是否如我預料發生...
這樣說~感覺自己是屬於在旁邊在看戲的人....
這講起來很殘忍....
但是很多事情~~都會如自己預料般的發生....
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....
但是...
每個人都有自己固執的想法.....
不願接受旁人的意見....
等到事情發生後...
又會來抱怨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....
如果又更直接的點到痛處....
結果是...錯的人原來是是我阿(真的很諷刺).....

其實當朋友的垃圾桶...
對我來說~我真的很高興...
起碼~我對朋友來說~還是有功用的...
但是長久下來....
發生太多事情....
看了太多齣戲在上演....
我想我內心有某部份的熱情慢慢變成冰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