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忙著做表哥的婚紗本...
不知是太久沒做了...
還是表哥的婚紗照拍的太有味道了....
我盯著40'張婚紗照....足足呆了一個多禮拜才開始動工...
也因為是自家人的第一本...
所以很希望能做出好評....
讓老爸老媽能在家族中有面子...

我跟黃小婷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在討論排版....
今天全部才完成...
晚上才拿給我姐看....
就被退一半的照片....
(果然劉家的人....眼光都很挑....)
媽呀....
你們知不知道那有多難排阿....
趕快修改完後....
凌晨傳給表哥校稿.....
還好表哥很好心....
幫我把小細節的問題祧出來...
我現在只想大聲喊.....
"母阿.....挖成功了啦!!"
哈哈....
其實...自己還是有些許的不滿意....
但~這也是要靠經驗的累積....

多做幾次就出運了啦~~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