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那麼不怕拔牙了吧!
今天終於把我最後一顆的智齒拔掉了...
雖然不會痛...
但是既然是多餘的~~那就趕快解決它吧...
在醫生忙碌的切切鋸鋸奮鬥30分鐘....
在最後縫上線後...說~辛苦你了~我們好囉...
突然有感覺~這像不像懷孕一樣阿...(想太多...)
孕婦在生完小孩後醫生都會跟媽媽說~~辛苦喔~~
我想我應該是麻到發生了幻覺了吧!!哈哈...

現在麻藥慢慢的退....
我已經了解醫生說吞口水也會痛了情形了....
最近不要叫我多說話...
不要講笑話給我聽....
不要拿好吃的的東西吸引我.....
殺無赦阿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