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店做生意....

服務至上...

無論客人有多機車....

我想在我的店....

太機車的客人...

只好請他去別家...

1.別家的客人走錯我家拿照片...找不到還罵我們動作怎麼這麼慢批哩啪啦罵一堆...
   後來才發現走錯了...一句話都沒說就走人...

2.進來洗照片....看到是女的、年輕的,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否定我們...
   只會烙一句"找你們老闆(攝影師)出來",跟他解釋小姐都會,
   還一附"拜託,不要開玩笑的樣子"...

3.洗個照片...咄咄逼人的詢問...你多大?你什麼科系畢業的?
   你為啥要這邊做這麼久?你為什麼要刺青?等等一堆身家調查的問題...
   不過大部分都不是問我(我看起來比較兇吧,除了最後一個問題針對我外)

4.幫客人存照片,隨身碟一插入電腦就掃到毒刪掉,客人就罵說,為什麼會中毒..
   怎麼可以把我的東西刪掉ㄋ?(明明同行的人已經跟他說他自己的電腦就是有毒)
   說我們怎麼這麼不專業,怎麼可以這樣等等的....

5.客人都會騙人....都會虎爛其中一個小姐說~上次另外一個小姐算我比較便宜...
   當面對質後...就算被拆穿也會說"是嗎?是這樣嗎?不是吧!"

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事情,只是我現在想不到....

要是我記的那麼清楚~~我想~~我們應該早就氣死了吧!

在我的店裡...如果是奧客...那不好意思~拜託你去找別家...

也許有人會說~你開店做生意~怎麼這樣做生意的阿~

不好意思~~客人什麼態度對我~我就什麼態度回敬...

大家都是互相的...難道做服務業的就不活該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嘛!?

現在很多的人都很沒禮貌...不管年紀老小都一樣...

我就不懂~到底在沒禮貌什麼啦!

就是人家說的"花錢是大爺"!

不就是花錢買自己要用的東西~到底在囂張什麼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