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朋友們寫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多了....

害我都要想想~

要不要上來更新一下....

可是也不能怪我阿....

已經寫到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...(其實是膩了..)

就像以前讀專科時...

超流行BBS和交網友....

那時候就玩到瘋掉....

等到畢業開始上班後....

就陸陸續續聽到身邊有朋友在交網友這回事....

心裡就os...(ㄜ...交網友...那不是前幾年的事)

是我資訊太快嘛?...

所以很多有關電腦的衍生出來的事件或是活動...

我都比朋友們接觸的更早...

所以當朋友們有興趣的時候...

我都冷掉了....

所以.....部落格要是更新很慢的話.....

不要催我阿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