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....本來是想去泰國玩的....

可是無奈~泰國政亂.....臨時也想不到要去哪玩...

所以乖乖的開門上班吧....

休了除夕當天半天....

初一就開始上班....

中午開門~晚上看狀況打烊.....

也沒什麼辛苦.....今年同行的生意差了很多....

讓我上的很不甘願....

初一到初四....不是上班~就是睡覺....

感謝初二時...莊小駿的拜年禮(東西不知道吃到哪去了)....

感謝宮先生還有想到小妹我....找我打牌(ㄚ你不知道我不打麻將的嘛!)

也感謝~~初六  阿哲帶的拜年禮..和平安符....

我會乖乖聽你的話~窩在店裡...

要是店裡也不平安的話~你就回台中抗議去....

年~~就這樣過了....

新年新氣象...不適用在我身上...

新年新願望...許了也沒用...不許也罷....

過了一年~還是一樣....

有啥好過年的....ㄘㄟˊ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