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跑去看了國片(基因決定我愛你)
哈哈...
又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...
電影的內容...
如果有想要了解的人~請自行去研究...
我就說說我看完的心得吧!
不可否認的...
裡面敘述的情節片段讓我想到以前..
我也是這樣...結果也是一樣..
不過電影內的結局比我好多了!!
還是有個小熊在旁邊陪她...
呵呵..那我勒...
難不成要抱著玉婷痛哭嗎?
ㄘㄟˊ ~我又不喜歡女生...

有時候...
人往往都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為了對方好..
但對方會說我又沒有要你改變時..
那自己做的那麼多的事情到底是對還是不對ㄋ?
當下的想法是生氣還是尷尬ㄋ?
這個問題非常的深奧~~
等待日後再討論吧!!

電影超超超好笑的!!
整場只有4個人...
我想另外兩個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倆是神經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