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香港回來已經好幾天了....
一直都沒有整理照片的慾望....真糟...
回來後....突然發現....
靠...月底了ㄝ....
我還沒結帳...
這幾天又接了大量的訂單...
我的天哪...
我的心還在香港來沒回來ㄝ....
可是~~我的經濟已經不容許我再玩下去了....
好慘....

這陣子大家都很忙...
忙著上班..
忙著考試...
忙著出去玩??
呵呵...啥事都有可以忙...

香港行回來後....
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...
映岱店變成了PORTER的忠實愛用店...

還有...
開始力行減肥計畫...
玩了兩天也胖了幾公斤...
不要再叫我吃了...
看到我吃...請制止我...拜託啦!各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