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第二屆的星光大道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映中....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....
就是激不起我像以前一樣每個禮拜五守在電視機前面仔細觀賞...
我沒有任何想要批評第二屆的選手們...
但是就是沒有慾望像之前一樣猛上網尋找他們的影音...

星光第二輯10/5發行....
今天看到合唱MV....
我不喜歡這首歌的FEEL....
因為讓我感覺是大家要畢業了...各分東西....(實際上應該也是要傳達這意念吧!)
也聽過其他6首的翻唱....
哈哈...
翻唱的歌....都是我超愛的歌....
星光幫就是星光幫.....

分享給大家聽吧!

星光幫-總在我身旁MV完整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