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玩具展都過了半個月.....
現在才把照片分享出來....
果真是太懶了...

今年的玩具展...參展的攤位有少...
再加上部分跟去年的一樣...
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....
再加上...我去的時候...冷冷清清~~
跟去年差好多....
雖然這樣很好拍照...
但熱情就冷卻了...(果然要有人搶的感覺比較HIGH)

幫玉婷買了魯夫


每年必買的C.I.BOY
抽這一系列的純粹是盒子上也車子可以坐
以為買到賺到公仔+座車...
結果上火車拆開後~~有被騙的感覺...(其實是自己貪心啦!)


這個系列算特別版...
像不像紙紮娃娃阿....
超可愛的!!



還有某家公仔有出老夫子系列其中幾個...
拼命想要抽到老夫子...
以為中間的那個是...
還高興的大叫...
才被旁邊的人潑冷水說ㄟ....是大蕃薯耶....
啥時大蕃薯瘦了我不知道....
左邊那隻猴子我倒是還蠻愛的...
因為抽不到老夫子~所以買了鑰匙圈來過過癮...



最後一個戰利品就是T恤啦!
今年夏天~~我迷上"潮T"
尤其是藝人設計會多注意...
這一款~是阿信設計的....
之前就出過基本款....(正面沒有燙金字樣,背面原本的白色字樣變成螢光菊)]
這一款是玩具展的限量T喔!!
哈哈...


每年玩具展都要敗一下...才對得起自己喔!!
想要看玩具展照片的就連到我的相簿去看吧!

www.pixnet.net/album/akkandmin/1403287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