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台啤迷....
沒有特別喜歡那個球員....
只是被他們全隊營造出來的那種氣氛給吸引....
在2007年的冠軍賽...我就在現場....
被世念的最後0.3秒....感動到想大哭.....
真的很慶幸我有參予他們第一次奪冠的的紀錄....
在2008年的例行賽中...我幾乎都是沒有參予到...
因為我怕我會失望過頭....
哈哈~我這個球迷還真不盡責...
還好...到了季後賽之後~~
我熟悉的台啤又回來了...
拼贏了裕隆~二連霸....
挖勒....我在家中也在鬼吼鬼叫...
我爸媽都以為我是神經病勒哈哈....

店裡本來只有我超迷台啤的....
可是現在黃小婷也被吸引到(是因為世念可愛吧!?)
阿哲跟小丰也會跟我去看國片電影-態度
這只能說綠色奇蹟無限大阿(跟政治無關喔!)

看電影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...想知道...
就看看其他人說的吧!
Jertsai's blog -電影/態度

尋找幸福的水星人-【電影│態度】

自己手上有的台啤商品

態度的書



球員卡等...



態度決定一切...
適用於所有的事物上...
共勉之...

ㄘㄟˊ   很爛的END吼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