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個失蹤很久的朋友出現......
也不能說很意外.....
因為他每次都會失蹤個半年一年才會出現....
敘述著他的近況....
看著他....
我都會替他感到惋惜的念頭....
當初我ㄧ認識他的時候...
應該算是他的黃金時期吧!
那時跟他不熟...
只覺得他過的很不賴....
年紀輕輕的就可以做到很不錯的職位....很有前途...
但他的弱點就是感情....
一碰到感情....完全不理智....
跟平常的他是判若兩人...
而那時~~跟他在一起的~是我的好同學....
很好笑的是....我跟他熟的時候是他們分手後...
每次他來.....永遠都是安靜了一陣子才會開口說到重點....
也許對他的年紀跟他的個性....這都需要點勇氣才能開口...
一個整整大我10歲的人....
一個談感情談的很不理智的人...
這就是我唯一可以講贏得過他的一點...
在他身上發生的事情....
多的讓我嘴巴閉不起來....
每次看到他....
我都會提醒自己.....
感情是有多麼可怕的東西....
可以讓一個人從天堂掉到地獄....
我想~~愛自己是對自己負責最好的方式之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