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以前到現在....
幾乎都擔任別人的愛情顧問....
只因為自己夠理性分析...

好朋友的一段8年的感情結束了.....
站在女生的立場...
我能理解她所說出的任何一字一句....
感同身受的了解....

站在男生的立場...
我卻不能理解女生希望還要在更好的定義....

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...
我ㄧ向都是勸離不勸合....
是因為~~
"分手"的字眼就像雙刃的刀....
在說出來的當下~
就同時刺傷了兩個人的心....
一旦傷到了~
很難不會有任何的後遺症....
就算之後在復合...
都只是在撐時間罷了....
也許這樣的說法有人覺得太過偏激....
但在我身邊的人都是這樣....

看看自己身邊的朋友...
結婚有結婚的問題...
剛在一起有相處模式的問題...
在一起久了~到頭來~還是分手了....
因為感覺而在一起...
卻因了解而分開...
感情真的很脆弱....
脆弱到我不想也不敢擁有....

自己一個人過的快樂一點~~
起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....
也知道自己的能給或是不能給對方什麼...
自己有自知之明....
就不會去淌感情這攤混水....

畢竟....有太多人....深陷在其中...看不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