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~有個機會當學生....
媽呀.....連續上8個小時的課....
這早就是不知道多麼久遠的生活.....
況且~~我是下高雄去上課....
那就是要款包袱....真的很麻煩....
到了高雄...
要麻煩朋友載我....
要跟他搶代步工具...
還要麻煩他們帶我去吃吃逛逛...
真的超不好意思的...連續3個禮拜ㄝ...

說說我去上什麼課好了...
恩~一開始看到課程單...
我想應該是有關我們這個行業的基本概念,實際操作跟未來展望....
結果ㄋ....
非常好...出乎我意料之外還要再十萬八千里遠....
原來我們這是企業講師的課程....
也就是~~他要敎你怎麼當講師....
很籠統吧!!
講白一點就是....
敎你怎麼教學生...
敎你怎麼準備教材....
敎你怎麼因材施教...
這樣聽起來有比較專業嗎!!
可以騙人吧!!

我們班....平均年齡...聽說是51歲...
那就是有很多業界很資深的老闆們....是我的同學....
聽聽老人家講講光榮事蹟是沒什麼不好....
但是有一半以上的老人家都在堅持己見的時候....
我們比較年輕的人...只能對看一下....搖搖頭.....發呆....
在班上....一點都不擔心不會有人發問問題....
應該要擔心~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的窘境....
上課中...也不用擔心老師問問題~沒人回答....
更要擔心....回答的答案~跟老師問的~八竿子都打不著....

這樣聽我說....
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學到什麼東西....
有吧!!
不過還需要再研究....
第一個禮拜的課~我回來了....
結論是...
媽呀....
上一次課要花有夠多錢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