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網誌......
對我來說....
應該是寫出自己不知道要怎麼用口語表達的話....
也算是另外一種跟別人溝通的方式吧!
但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後....
我開始不知道...
我每次心裡想的事情到底可不可以寫出來....
文章就越發越少...
玉婷說...
網誌是在記錄自己的生活....
是寫給自己看的~~
如果怕發生以前的事情的話...
那就鎖密碼囉....這就是"痞客幫"的好處....

可是~我每次看到別人的文章內有鎖密碼的文章...
我心裡都在想~既然不想給人家看~幹嘛還寫出來....
其實這就跟"ㄟ....我知道一個秘密喔....可是我不能告訴你"
這種感覺有點不太舒服...
當然....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....

抒發情緒的方法...
要找一下....
不然話越來越少~
只會讓我活的更冷淡而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