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會注意九降風這部電影
是因為常常看棒棒堂~毛弟有拍....
所以有算半宣傳的知道這部國片...

電影上映後~趕緊喬了電影時間~
因為以往的經驗...
桃園縣的電影院國片都只有上映一個禮拜....
果不其然~那天~~我跟黃小婷~~又包場了....
唉...其實~我也不太懂~~
國片真的不難看~
為啥喜歡看電影的人~
寧願花錢看洋片的爛片~(大牌很多,劇情很爛)
也不願注意我們國片有很多的好片....

九降風....
是我最近一兩年~
看到作品品質還不賴的成品之一...
也許我不夠懂電影專業的批評...
但是~
在看電影的當下~~我沒有頭暈跟滿頭問號...
哈哈~這樣的評論太膚淺了吧!哈哈~~

在看電影的同時...
畫面上的劇情一幕幕的在放映...
我腦袋中的回憶也一幕幕的在倒轉....
電影的劇情~每一段每一句都超級貼切的!!
看完後有太多太多的感想....
但是卻不知道要如何寫出來.....
讓自己過了一些時間來沈澱當下的心情...
現在才動手打可以寫出來給人家看的心得~

好朋友就是有什麼不能說的....
好朋友就是就算犯了錯也會包容的....
好朋友就是無條件的挺到底....
好朋友就是要真心的信任對方....
好朋友就是需要當面溝通....


電影中...七個大男生....
年紀不同~有共同的興趣...
生氣的時候就是直接飆起來的ㄍ一ㄠˇ
高興的時候就一同做些瘋狂的事情....
當中有很多事件發生....
在他們之中慢慢有不尋常的的氛圍出現...
彼此間有了猜忌...有了隱瞞...
有人不願再委屈~但卻也有人拼了命想把大家拉在一起....
這也就是他們依舊是好朋友的原因吧...
後來是其中有人發生了意外昏迷不醒....
在每個人的心理造成無法抹滅的傷痕....
之後又發生偷車替人頂罪的事件...
彼此的心理都有了疙瘩...
他們之間已經回不去從前了....

看完電影後~
真是心有戚戚焉....
也羨慕電影裡面男生的好朋友死黨的感情...
要不是發生了是無法挽救的事情...
我想他們永遠是好朋友好哥們吧!!

看看自己~真的是發生有那麼嚴重無法挽救的事情嘛?
人沒死沒坐牢....應該都不算嚴重...
那為什麼不能回到從前ㄋ!

只能說~
所以的事情都剛好卡在同一時間發生....
因為誤會所以誤會....
因為沒有當面溝通所以誤會更深...
因為看事情的定義不同~所以溝通也沒用?
因為以為是好朋友~所以以為對方是懂自己的....
這所有的一切一切~~
其實也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....
但依舊在所有人的心理造成無法忽略的疙瘩.....

事情都過這麼久了....
已經不會再有任何的情緒起伏...
大家也都已經習慣現在這樣的生活....
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!

衷心推薦....
之後要是有出dvd大家一定要去租來看...
回想自己年少輕狂的日子....
其實也不賴.....


九降風預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