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被洗腦了好幾天....

"衝動"之下,我也敗了一台小折...

為什麼是衝動ㄋ...

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...

如果當下不買.....之後要我買....我會覺得"麻煩"

前天晚上....感謝阿家、ㄚ淫、菜菜的幫忙...

我把小橘帶回家了...

怎麼挑到他的勒....

哈哈...我視覺系的....

顏色夠亮...

看的爽就會騎的爽...果然沒錯...

小橘亮相囉...

    

 

有沒有看到~

它閃閃動人勒...

哈....

騎腳踏車是不歸路....

太恐怖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