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5  上個禮拜三晚上我的小橘入手....

10/16  禮拜四的路線....店裡--->中壢家樂福--->慈惠三街--->回家.....

10/17  禮拜五的路線....店裡--->中壢家樂福--->買車的地方--->長江加油站--->店裡--->回家....

10/18  禮拜六...南寮17公里......去程....16點多公里而已.....回程....2公里.....(因為蔡爆胎啦....)

10/19  禮拜天的路線...家裡--->環北路--->環南路--->平鎮市公所--->平鎮高中--->環中東路--->中原大學後門--->環北路--->回家  (15公里)

10/20  禮拜一的路線...家裡--->環北路--->環南路--->平鎮市公所--->平鎮高中--->環中東路---> 中原大學後門--->中壢簡易庭-->民權路--->中央西路--->回家  (18公里)

10/21  禮拜二的路線...家裡--->新生路--->環北路--->省道--->內壢--->自強國中--->環中東路- -->平鎮市公所--->環南路--->環北路--->新生路--->家裡附近的巷子繞個幾圈(為了湊滿20公里)--- >回家  (20公里)

希望每天可以多騎一點....騎車地時間維持在一個小時...(等紅綠燈時間不算)....

我想車褲是有必要的...(其實我是覺得還好.....可能我的忍痛能力比較強吧!)

騎車是不錯的運動...

但其實有點麻煩...

上下班要去哪就不方便....

也不能穿的美美的...

我應該騎摩托車上下班....回家後再去夜騎....這樣才對....

騎車會瘦嘛??目前沒有...但蘿蔔會變大吧!!

這樣很矛盾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