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....真的一切都結束了.....
從MSN的名單中把你刪掉....
這是我對於不想再聯絡的人最狠的作法...
本來以為可以不帶任何感情的相處下去...
但經過多天的溝通....
我發現我是個笨蛋....
以為自己可以說清楚所有的事情....
但其實不明白的人是我....
你早就用你的邏輯去看待所有的發生的事情....
那我多說什麼有什麼用....
早就該多年前就應該就結束...
但只是因為不甘心....
現在~~甩掉你的人是我...
大家公平了....
對你不會再有任何一絲絲的眷戀....
這些年的糾葛~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吧!
結束了~~真的一切都結束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