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今天的演唱會...
內心祈禱老天爺給點面子...
下午開車出門...
在路途中...看到天空越來越亮...心情也越來越HIGH....
先到中山足球場把車停好...
很好....沒啥雨...
坐捷運到小丸子樂園......
拍了些照片後就去公館找黃小婷要吃的餐廳....
恩....很好....沒開.....(死小孩,就叫你找"優比"的...)
隨便找了家餐廳"元定食"吃飯....
恩~~很好...門口5分鐘沒有人理....點餐10分鐘沒有人哩....
媽呀....幸好...東西不難吃...
不然就不要怪我們弄臭你的名聲....(原因是你走進去跟坐下來或者走掉不付錢應該都沒人知道..)
吃完後...趕在六點的時候進場....
恩~~也很好...沒下雨....當時心裡想....真是LUCKY的一天....
我們的座位~其實跟大多數的人比起來離舞台算近的...
正在興奮的情緒下等待....
靠...不會吧!開始飄毛毛雨了....
工作人員開始發雨衣...我們就穿著雨衣在場中漫漫的等待開場...
恩...7點半....要開場的時候....
看到....K ONE、信樂團、楊宗緯等人來朝聖....(可能還有些人摸黑進來我就沒看到了)
黃小婷說....我耳朵很背但眼力很好...(我驕傲的勒...)
開場了....雨也越來越大了...
不過EASON的歌聲也讓我們忘了這場雨所帶來的不舒服....
現場聽起來跟CD裡的一模模一樣樣的勒...(雖然他自己說今天狀況不好)
雨越下越大...我們的情緒越來越HIGH...
最後一首歌結束後.....他退場...場中的所有燈光亮起....
舞台所有特效都結束...
工作人員都在收拾東西...
樂手們也在跟我們SAY GOODBYE...
大雨中所有人都不願離去...
一直喊著EASON 及安可....
當我往後望去....真的是所有的人....
這種場面真的霹靂無敵壯觀的啦!
EASON也不負眾望的唱了最後一首歌....
最後來跪下來跟大家膜拜ㄋ.....
我只能說....
下次你再辦演唱會~~我一定會再來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....
原來有一堆大牌明星到....
不過再大牌的明星....穿上小黃雨衣.....
不過也是落魄.....哈哈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