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有人~~
想來就來~
想走就走...
想聊天就留下來~
不想聊天就不出現在這....

那我ㄋ...
當我不想聊天的時候....
就被認定心情不好....
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...
能趕你們走嗎?...
當我在忙的時候...
要撥出時間在注意你們...
當我忙翻的時候~
要撥出時間回應你們的聊天....
只是~~
可以請所有人能體諒我們店裡所有人的心理....
我們是在上班耶....
這裡真的不是網咖不是咖啡廳....
我真的很高興所有人常來店裡聯絡感情...
但請看狀況好嘛!
當然也很感謝你們偶爾幫忙我們...

一直到現在才說出來~
只是不想你們被兇的莫名奇妙的!
我沒有再針對任何人...不要想太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