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演唱會回家後.....
我又開始發揮我的不死心的功力....
上網去尋找EASON在演唱會唱過的粵語歌....
才發現...
在2007年12月24日....
他已經發行了他在香港Eason's Moving On Stage 1的演唱會VCD影音專輯....
搜尋了一下....
找到了其中的一首.....
分享給喜歡EASON的人聽

夕陽無限好

ㄏㄏ...
我想要的東西我都全都找到了...
黃小婷還說我會不會太積極了一點....
我對於我想要的東西都很積極的啦....
要是我對工作也是這樣...
我老爸老媽應該就不會頭痛啦~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